请大家点评一下有什么不足都指出来

学了4天,请大家点评一下有什么不足都指出来,还有建议,谢谢

展开全部
3 回答

H pic border H pic close

  • Default
    程立辉 2018-10-22 14:14

    还可以,进步的空间也很大 加油吧!

    H zan active icon 0
    H comment icon
  • Default
    fkimbriella 2018-10-22 15:23

    额 还需要多加练习,慢慢来

    H zan active icon 0
    H comment icon
  • Default
    fjaqueline 2018-10-22 17:29

    才4天别着急,跟上老师的节奏,好好学吧

    H zan active icon 0
    H comment icon

教师专场

热门问题


Default
姜锐达 2018-12-07 17:03

高三学美术来得及吗?

Default
许立轩 2018-12-07 17:05

自己找小画室好还是和学校集训好?

Default
姜奇邃 2018-11-09 16:28

国画专业就业前景怎么样?以后什么工作适合?

Default
mleaf 2018-09-26 17:47

河北邯郸武安考生,美术联考成绩196.5,文化课成绩352,本二填报哪几个学校录取的可能性大?

Default
梁阳曦 2018-09-30 11:25

19世纪的绘画作品,为什么有些马的尾巴是剪掉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