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~我想问下高二才学美术来得及吗?

那个,,,,高二学美术还来得及吗?

展开全部
6 回答

H pic border H pic close

  • Default
    mtarquin 2018-10-22 15:46

    来得及,很多学生都是高三开始,当然还是看你的毅力如何

    H zan active icon 0
    H comment icon
  • Default
    mjohnnie 2018-10-22 16:35

    只要努力就来的及。 但是一定要动脑!!!这样才能有效的进步!!!不然就不是画画,而是在磨笔了。

    H zan active icon 0
    H comment icon
  • Default
    motis 2018-10-22 16:43

    看要考什么学校咯,普通学校应该没多大问题

    H zan active icon 0
    H comment icon
  • Default
    mjude 2018-10-22 16:50

    肯定是来得及的,很多人零基础来学,最后考的都很不错。你高二肯定来得及的.

    H zan active icon 0
    H comment icon
  • Default
    徐祺祥 2018-10-23 12:06

    说实话 学艺的东西是要靠些天赋的 我当年也是高三下学期突然决定走这条路,原因是自己喜欢,超感兴趣,跟分数没关系 要是觉得自己是这块料就报考美院,你的文化分靠美院应该不是问题 主要是你得先通过美术考试那关 ,专业考试

    H zan active icon 0
    H comment icon
  • Default
    姜鹏举 2018-10-23 17:46

    有点匆忙哦,又花好多钱,可能学习还赶不上。还是好好衡量一下吧

    H zan active icon 0
    H comment icon

教师专场

热门问题


Default
姜锐达 2018-12-07 17:03

高三学美术来得及吗?

Default
许立轩 2018-12-07 17:05

自己找小画室好还是和学校集训好?

Default
姜奇邃 2018-11-09 16:28

国画专业就业前景怎么样?以后什么工作适合?

Default
mleaf 2018-09-26 17:47

河北邯郸武安考生,美术联考成绩196.5,文化课成绩352,本二填报哪几个学校录取的可能性大?

Default
梁阳曦 2018-09-30 11:25

19世纪的绘画作品,为什么有些马的尾巴是剪掉的?